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想你了

身边的人总是为爱情而烦…
一打开Facebook 的首页…
情情爱爱的 post 难免免不了…
包括我…

这一晚,没什么大不了…
身边的一位朋友是她和男友8个月的日子…
可悲的是男生什么表示也没有…
甚至一封SMS,也懒得回复…
我想她现在的心情,并不想要任何人的安慰拥抱…
只要的是… 她那位最爱的人,也是最需要的人…

不可不否认…
我们总是为爱伤,为爱忧

在线上 MSN,
一位算是普通朋友,又不是那种关系而已…
她__ 算是值得我去说心事的朋友… June Mun

在聊天的当中…
她说中了我的担忧… 
是我一直相信… 沉默是唯一的解脱…

或许… 想着很多个如果…
想握住一切… 不愿放开…

这一晚,我想你了…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