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Hang Out

今天约定了Jessie 佳人 Ryan 公子出街去
首先去One Utama 吃 Baskin Robin 
遇上星期三 Pinky Day,第一次吃BR
好吃 + 幸福 = 笑 =)


接下来,再去Fahrenhit 88 & Pavilion 看圣诞主题
当中的点点滴滴,我只能说 KL 的车很【狼】= ="


后来再去Jusco 喝下午茶
圆满结束我们3个的旅程 =)

当中才得知原来 Jessie 将会在31/12 移民了
听到这个消息,超惊讶的~ O.O"
或许这是我和她是第一次的出街,也是最后一次

今天,我很叽喳,哄他们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希望我们可以留下美好的难忘。

我会想你的,Jessie =")
I loving it so much =)



BR ♥


One Utame ♥





Mine drumstick ♥

Fahrenhit 88 ♥


Pavilion ♥









Miss you, Jees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