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恭喜自己

首先要恭喜自己…
廖淑玲,妳毕业了~


今天是最后一张的SPM - Ekonomi Asas
不知不觉地考完了…
特别是在暴风雨中,雨后天晴的时刻…
正是我们考完人生第一步的象征…


是最后一天穿着校服,走在学校里…
读了5年的中学学业,是时候离开了…


前程还是很迷茫…
但茫然中,还是必须坚持自己…
这是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 亿华


















































这一晚,我哭了…
知道你并不是有意的,
可是从某些字眼,已经彻底伤害了我…
我只能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