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现实

27/12/2010 Monday
最近一直烦恼着选Course & College,
有点负荷不了。


基本上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科系了,
但要选对了,才有将来之说。
若选择错了,什么也不是,后悔也无法说尽。


读College__ 为的是自己的将来,也是家里人的生活,
虽然不是读书的料,但依然想读能赚到钱的Course。
我承认这是妄想,做什么都是慢人一拍的,还有什么理想要实现的?


即使天资是愚笨的,依然想找一份稳定的高薪水。
虽知万事起头难,
但我也不会默默苦干,尝试三餐也不温饱才得到成功的那一天。
我是希望得到一份稳定的薪水,才慢慢往上爬。
人总是自私的,也不会默默埋头苦干的。
只有靠自己,这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以前,或许只会想能吃能睡,那是足够了。
现在,找不到一份高薪水的工作,我真的是浪费我的人生。


当然,我会愿意从低做起,吸收经验,再慢慢发展事业。
接下来,如果可以,当然希望可以骑别人的头上。
没钱人帮有钱人做工,是把自己的才能无私地给了有钱人。
想到这,真的替自己不值。


现实就是残忍,
若你不努力上位,最后就被人吃住。
因为这一点,加上一位老朋友的经验和劝告,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认命了。
我__ 会拼了命,都会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