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对不起

现在我只能一声抱歉…
来掩盖我的过错…


说什么再也不能改变事实…
做什么再也不能挽回一切…


今天我… 差点眼泪坠落…


我知道我不能做到最好了…
拿起电话,SMS 给了他…


他打电话过来了…
感觉到很内疚…


他___ 是 Teacher Ken


昨晚我还特地打电话给他,
他还鼓励我… Try your best 


可是在今天,I cant do it with well
当老师打来的时候,说下,聊下
我的眼泪差点坠落…
毕竟我努力了这么多… 老师也很用心去教我
可是我还是不能做到最好…
甚至失败得一塌糊涂…


觉得很对不起老师,爸妈…


如果可以重来读书…
我会说:我愿意…


对不起…
Teacher Ken, 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