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脑袋

这几天莫名的不安…
我的脑袋快爆开一样的感觉…


经过一个星期的Akaun Extra Class
对于那些无聊帐数题敏感了很多…
担心的是… 害怕去做…
没有信心去做对它…
崩溃-ing 


订单越来越多…
在同时,麻烦事也一起来…
真的投降了…


懊恼着钱的问题…
也到处去找批发商…
或许可以卖点东西来赚一点儿的钱…
好让我过生活…


现在真的喊【穷】啦~
= ="


Akaun Paper 距离剩下两天…
越来越紧张…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学…
逼自己太紧了…
好几次想撕掉那些纸张…!
烦躁-ing


我很不想辜负Teacher Ken的一番好意…

我很想拿多一科A

我很想证明我不是笨的

我很想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很想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很想帮助家里的经济…

我很想出去看电影放松…

我很想找个人来聊天…

我很想丢下一切…

我很想喊停一切… 

我很想出去海边…

我很想一个人… 


脑袋真的 Fulled 了…
Ready to 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