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8/12


预付这是你的生日礼物,没时间去做…下一次会补回给你的 =)

去年的今夜… 
我是抱着紧张的心情…
期待明天与你的约会…
在一场,你牵了我的手过马路…
就这样,我们_____开始了 ♥

今年的今夜…
是开心的心情…
等待12点钟到来…
时间到了,我像个灰姑娘一样…
很匆忙地… send 了一封简单的SMS 给你…

值得纪念的信息…
有两种的重大意义…
一,是你一年一次的生日…
二,是我们俩的一周年…

虽然有时候觉得你并不疼爱我…
可是知道你心中是有我的存在…
再大的无奈,也是算算去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彼此能够更相爱… 
守护着对方…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