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最后一天

8/12/2010 Wednesday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补习去…
这一天,人并不多… 10个左右
Account Extra Class 


Teacher Ken 再忙也拨出时间去教我们…
都怪我… 当时并没有好好认真去听Teacher Ken 的教书…
现在 revision 回一切…
我现在才明白… 这是我学过的了…
只是没有好好去做练习… 头脑也迟钝了些…
sad~ =(


首先,我真的很感谢 Teacher Ken 所教我的…
即使我的头脑转得有多慢… 他也肯去用心去教我…
只差没被我气到心脏病发作 + 吐血 
=P

接下来,是 Teacher Mark 
在最后的一个月,我才甘愿去补习他的国语作文班…
超级后悔极了!
虽然我只是补习一个月的作文班,所学到真的不少…
若是那些长期补习作文班的,国语拿A 也觉得简单到~
我从不会写作文,直到会写出超过350个字…
这一切,真的很感谢 Teacher Mark

他们俩很本领搞笑…
班上也大笑的… 又过了一个钟,两个钟…
甚至是一整天…
有时候,家人都嫌太远了… 没有交通
我常常缺课… 或迟到…
=X


Teacher Ken , Teacher Mark
谢谢你们这两年的教导…
我真的学了不少…
还有你们教我的一些人生经验…


真的很谢谢…


我还记得你们的那些搞笑名言吖~
=)


最记得是你们的宗旨…
【某睡搞,腰奋斗】
=")


明天的Account,我跟你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