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说不出的兴奋感

今天……就是今天
我有种说不出的兴奋感

首先,就是我和ㄚㄩ终于没有事了…
虽然对方还存于有点距离感,但当我知道他还关心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ㄚㄩ…
我还傻傻地传信息给他【I Love You Forever】……
ㄚㄩ回复了一个笑脸【Love is Not Forever at Real Life, But I Wil Love U Until End
我看了这段简讯…感到很感动
虽然【】在现实中很难是永恒的,但我愿意一直爱着你…直到我们的心还在一起
ㄚㄩ,我爱你!!!!!!!!

在Pasar Malam做工…
和卖炸鸡排的安娣有讲有的…
还和她的儿子,儿子的朋友,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一起哈啦聊天
感觉好开心…心情很开朗
一整天,我就是一直哈哈大笑
还陪他们一起废人讲废话…咔咔
认识到新朋友咯…就是【他们】啦…XD

一位小姐…她和我买了5盒蛋糕
真的超开心的…蛋糕快没有了…
想打电话给老板…叫他拿货来…
可是不懂做么,DIGI就是有问题…一直打不通
算了吧…
之后,那位小姐好像招财似的…
不停有顾客来…我连打个哈欠的时间也没有…
一直很忙的…才是我做工时要的情景…
了…哈哈

接下来…
隔壁档卖项链的帅哥→King哥哥
突然我…= =
还想要请我喝水呢~
果然是King哥哥!!XD
这么我…不过我还是选择不要他的好意
因为我真的不想喝水…><
不好意思哦…King哥哥

很快地…放工时间到了…
老板和老板娘来载我了…
他们有点吓到…我居然会把蛋糕和饼干卖得7788了…
没有走之前…
我和卖CD的帅哥一样哈啦聊天…
他居然不相信我是16岁的……><
以为我是18岁的…
OMG…炸到不得了…><

最后,我迫不及待地想上线MSNㄚㄩ聊天……
想告诉他,我今天的兴奋感!!!!
可是可惜…他早就下线了…
而且DIGI线还是有问题…= =
ㄚㄩ,我好想告诉你吖……关于我今天的心情…
ㄚㄩ,你要乖乖…当我不在时,你不可以找别的女生哦…
ㄚㄩ,好想你哦…


今天超兴奋的…
希望每一天,我可以像今天酱…
拥有无限的冲力开心每一天

Everything Will B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