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为什么就是不体谅我?

刚刚生气D的事后…
还好有一直回我…他还上MSN陪我
之后我收到卖隐形眼镜的老板通知…有什么问题关于隐形眼镜就找他在MSN…

我不知道我真的忙问详情,忙到没有时间理ㄚㄩ
这一次他又生气了…
刚刚生气完某事情……现在又要哄回ㄚㄩ…
我真的累了…好不想理所有的事…

+心痛…+

贝,
我知道你特地不早睡觉就是要陪我息怒…
可是你知道吗?
我希望的是你可以陪在我身边…
不要增加我的…让我更
因为我真的无可奈何…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开心回…

我知道ㄚㄩ宝贝很后悔为了陪我就是不睡觉,浪费他的时间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只好下线…
告诉ㄚㄩ宝贝,我要睡觉了…

贝,
以后不用你我或我了…因为这样会浪费你的时间的…
对不起,我增加了你的不快乐和麻烦

PS:
还有,我之前写的【好想回到安静的我】…
我不是不爱你了…
只是最近的事搞到我突然没有心请而已…
我需要你的…ㄚㄩ宝贝
我的快乐是由你给的…你知道吗?
ㄚㄩ宝贝,我真的很爱你…

廖淑玲!告诉自己!一定要开心回的!
因为我有ㄚㄩ宝贝在里…一切是的…
相信着我们之间的



我…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