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相识

刚刚我翻阅回我和之间的friendster评论
原来有很多回忆…
开心,伤心,友情,暧昧,后悔
一切通通发生在我们之间…

在25/01/2009
我和ㄚㄩ宝贝在friendster认识了…
当时我知道ㄚㄩ宝贝喜欢着我的小学同学LengLeng
我还努力帮他追求LengLeng呢~
想起来都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ㄚㄩ宝贝开始有暧昧的关系…
我们心里都发生了特别的感觉…
开始很关心对方,不想一天都没有对方的消息…

ㄚㄩ宝贝终于和我告白了…
当时我还不确定ㄚㄩ宝贝的真心…
所以一口拒绝了他…
毕竟网中情人不可相信嘛…

久而久之…24/03/2009
我的生日早上收到ㄚㄩ宝贝的信息…
“I tell you a truth..actually i got gf already...we r starting at last week”
我看了…眼泪不听话地了下来…
我才发觉到我是真正的失去ㄚㄩ宝贝…
发觉到我的心不能没有他…
我还能改变什么?只好默默地痛苦着…

好几次,我想过不要再和ㄚㄩ宝贝有任何瓜葛
可是我还忍不住地去想念他…
终于还是在他感觉不开心时,我都会陪着他…
我不后悔喜欢上这个人…

过了好几月…
当中我承认我也有出轨过…就是心里有两个人…
我还在挣扎…不知道应该对谁一心一意呢?
我只要ㄚㄩ宝贝的一句话,我就会选择继续默默守护着ㄚㄩ宝贝…
哪知道ㄚㄩ宝贝说他不阻止我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心痛了…不过我还是选择待在ㄚㄩ宝贝的身边…
也是我是傻,是笨…可是我不曾后悔…

我忍不住要ㄚㄩ宝贝做决定了…
我不怀疑他是不是个花花公子了…不怀疑他是不是在骗我…
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终于在15/06/2009…
我们终于成为了男女朋友…
“Can you be my bf/gf....yes, i do”
终于可以和ㄚㄩ宝贝在一起了…
也许这是短暂的美梦…可是我至少体会过什么叫恋爱…
不后悔…不怀疑


在现在…
我和ㄚㄩ宝贝在一起快要两个月了…
在期间,当然有甜蜜,难过,吵架
不过我还是很爱ㄚㄩ宝贝,没有想过要和他分开…

ㄚㄩ宝贝,我们之间真的有很多经历和复杂的故事…【只是有些故事很难表达的】
就这样,我们才可以在一起的吖…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你也一样哦…

爱你…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