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局外人

今天我深深地才知道…
其实我并不也是很我的好朋友们

她们所想的思想,所做的事物,所讲的话题…和我
甚至她们的个人风格和我大大不一样…

她们…可是她们并不我会这么做…
即使我真的和她们拥有一样的风格,她们也会说我并不适合这风格…
承认也许我不适合这风格,但我想给一些意见
她们并不接受,反而还粉碎我的思想

我发现到…在她们的中,我好渺小
在她们的心里,我是个什么?一个局外人吗?

也许我并不适合她们那一边的人吧…
可是除了她们肯和我哈啦聊天的…我还有谁能做呢?

有时候我们真的很好玩…很好聊
也有时候,我常常被她们粉碎我所做的事与物…
令我了…

我还能怎样才融合她们呢?
还是做回自己…不要管呢?


在你们的心目中,
我是个【局外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