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不了解你

除了不了解自己的好朋友以外…
连我也开始不了解自己的了…

今天ㄚㄩ宝贝对我很冷谈…我大慨知道是什么事了…
所以我尽量ㄚㄩ宝贝开心
可惜他还是一样…冷冷地…

我真的很担心ㄚㄩ宝贝…
我怕他会离开我…爱上另一个女生
他常常令我很不安没有安全感

也许我不是好女朋友…无法挽回他的心…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因为我真的很爱ㄚㄩ宝贝…



也许我不适合他
也许不适合谈恋爱
也许不应该爱上一个令自己很难受的人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一句我爱你,不代表什么…
一个拥抱,不代表一个安全感…
一个承诺,不代表拥有…


我要的是,你一个爱我的眼神…
那就证明你是真的爱我…心中有我

一句,只因为贝…

我不会后悔爱上ㄚㄩ宝贝的…
那是我的选择…
即使有什么不好的回报,我想:我应该会撑得住的…

此时此刻,
爱你哦…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