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压力

最近的压力来越
好几次,我都不想说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压力可以这么大…
是什么压力,我却不知道…= =

Maybe是快到了吧…
这次的考试我不可以再了…
即使我多么…但我一定会考好成绩的吧…【为 = =】

还有…
爱钱如命的我开始兼职3分工作了…
1)卖蛋糕…2)网卖隐形眼镜…3)网卖T-shirt
现在的我才知道网卖是个不容易兼职工作…
网卖一定要常常stand by等客人来询问…去银行转钱…等包裹送来
可以说要用一整天的时间去理这些事…

学校开始校长退休会的表演了…
我也有参加一部分的表演…
就这样每个星期五必须要留在学校练习…连续3个月
心想:不知道应该不应该退出呢~
因为如果星期五也没有时间做功课的话,星期日就不用休息了…= =
可是下半年如果我没有继续参加活动,KOKO分就零了……
所以从此每个星期五的下午时间归于学校了…晚上就兼职卖蛋糕…

就这样…
我的时间就这样过…
每一天都是一样…
,放功课,补【或做】,上,睡
想好好抽个时间来读书的…可惜我就是安排不到…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