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生活节拍

受了很多很多的
不知道如何形容
只好…再

一句话分分钟会改变一切…
一个小时可以做很多事情…
一天内可以很快的过去了…

吖…

很多朋友说我了…
变什么呢?他们说我变得很忙了…
以前的我常常回复friendster和上线MSN的…
现在的我不回复friendster和完全不理人在MSN…
用电脑的时间也不够用…
不是我变得LCLY…而是我开始觉得——【了】————

我不是女超人…也不是聪明学生…
就是不知道,为何我可以这么的忙…
普通日子【星期一到星期四】
读书,放学,补习,做功课,偶尔用下电脑,睡觉
休息日子【星期五到星期日】
星期五-读书,放学,练舞,做工,用电脑,睡觉
星期六-做功课,补习,做工,睡觉
星期日-陪妈妈去某地方,做功课,和家人出去吃饭,用电脑,睡觉

感觉上好累…好累…
可是说不出那种累的感觉…

现在的我很等钱用…
常常为钱为烦,为钱为叹气
我就是要【】!!!

快8个月了…
我的生活节拍就是这样…
想不到我可以撑到8个月这么久…

我开始真的撑不下了…
想一切停下来…
给我无忧地写我的舒坦心情…

我的希望可以实现吗?

答案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