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好想回到安静的我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一整天都很
但却不知道在忙什么…

功课?做工?补习?还是和ㄚㄩSMS?
一切通通不是…

虽然妈妈答应给我星期日出去玩…
心想:终于可以和ㄚㄩ见面了…【应该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开心都没有…
自己怎么了?还搞不清楚…

我好想一切都停下来…
时间不转动…安静地等待另一个世界

一切……一切的正如平常一样呈现在我眼前…
没有改变…没有新鲜感
忽然好忧闷…不想过这种生活速度…

真的了吗?面对一切现实…
睁开眼…又要适应一直没有改变的生活速度…

ㄚㄩ,我好想你…
如果你在我身边,那多么好…
你就是我唯一的避难所…
不需要说话…安静地让我躺在你的肩膀就好了…

这一切,明天又要开始了…
好想回到安静的世界…

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