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们之间

ㄚㄩ走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月了哦…
这段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开心可以和ㄚㄩ在一起一个月…
虽然当中有不少快乐,甜蜜,吵架,冷战,吃醋
但是我们还是着对方…恩爱长久…

想回以前…真的真的要经历很多才可以和ㄚㄩ一起…
想起来…觉得有点好笑…现在付出真的有回报
那就是ㄚㄩ的心和我的心是在一起的…

之间的故事很复杂…但相爱很简单
单纯的恋爱…联系着我们之间

幸福起点,由我们牵手开始…
幸福终点,就是我们相爱永远…
最幸福的事…就是当ㄚㄩ的天使…
一天,一个月,一年,十年…
我都要和ㄚㄩ在一起…

我不会再放手了…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我不会再爱上另一个了…因为我有了你
我不会再不开心了…有你在我身边,一切都是快乐…

希望可以和ㄚㄩ永远在一起吖…
虽然不能常常见面,但心是在一起的就好了…
我相信着ㄚㄩ一直在我心里…支持我做任何事…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我爱你,傻瓜…
ㄚㄩ,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好吗?

幸福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