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又气,又开心

开心的是…
在10/7/2009,可以和ㄚㄩ一起去JUSCO看电影…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好想一直和他在一起吖…
我也约了几个朋友一起看ice age…
ice age蛮不错啦…不过有点闷闷咯…
可能之前我没有看第一集和第二集…
并不知道那套戏在演什么…
可以和ㄚㄩ一起看…也开心的啦…咔咔
其实ㄚㄩ看过的了…不过他还是愿意陪我再看…
感动啦~呵呵
MuackZz……ㄚㄩ

的是
来我家附近的JUSCO来宣传咖啡
OMG!!!林峰就在我家附近咧!!!
可惜我不能去看他!!!因为我有工作在身
呜呜…
依依不舍地离开JUSCO…
林峰吖~我想看到你的真人咧!!!><

整个星期五,我都是又
简直是不得的那一类型…
唉唉唉…林峰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