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尽力了

昨天去朋友Jessica家…做功课
ㄚㄩ也来陪我…他刚刚来的时候,已经很不爽了…
原来他和他的哥哥吵架了…他的哥哥不想载他来的…
ㄚㄩ为了来陪我,就和他的哥哥冷战

一分钟过了…一个钟过了…
ㄚㄩ已经很不耐烦了…一直打扰我和Jessica讨论功课…
因为ㄚㄩ没有事情做…只是坐在那边我…看着我做功课而已…
我完全没有理他

终于ㄚㄩ真的生气了…直接写字和我说【分手】…
我看到【分手】这个字…突然很
Jessica的亲戚来了…我们3个人被逼去游泳池那边做功课…
我就趁这个机会,想和ㄚㄩ好好谈我们之间的事…

我和ㄚㄩ去Max Valley那边…
我们一面走…ㄚㄩ就一直埋怨…我选择沉默…不想出声和他吵架
走着…走着…
我终于忍不出了…因为我真的很尽力,想好好陪ㄚㄩ的
可是我并不知道他的寂寞…让他一个人只看着我而已…
ㄚㄩ突然抱着我…我就在他的肩膀哭了出来…

ㄚㄩ,对不起…
ㄚㄩ,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女朋友…让你寂寞了
ㄚㄩ,我真的好喜欢你…我还不想我们这么快就结束了…



我们两个人没有吵架了…没有冷战…只是紧紧地抱着对方
我很喜欢抱着ㄚㄩ…那感觉很温暖…好有安全感

就这样,我们好回了

ㄚㄩ,我不会再做一个失败的女朋友了…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寂寞了…

因为,
ㄚㄩ,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