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气到…

今天真的很冤枉咯!!!
被好朋友的男朋友D骂我XXX

我来到补习…就开始和婷讨论她的男朋友D一直泡哪个妞…
之后婷的男朋友D问婷什么事…我叫婷不要说的…
婷没有说些什么…只是讲她的男朋友D不认识的朋友告诉婷,他整天泡妞…
哪知道婷的男朋友D一口咬定是我在婷的面前,!!??
说我一直讲他的坏话给婷听…

什么哦??!!!
拜托??!!
是婷先问我星期六D有没有泡妞而已…
我只是回答:D有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而已…是不是泡她,我不知道…我只见过一次而已
而且另一个朋友也告诉婷,D整天和女生坐在一起的…

我就不明白??!!
为什么D开始骂我乱说话,婷就是不解释清楚??!!
为什么我并没有说D的一句坏话,D要一直用粗口骂我??!!
为什么我生气了…婷就是不知道??!!还和她的男朋友一直亲密??!!

整个补习期间,我真的生气他们两个了…
我真的心痛了…那感觉超冤枉的!!!

算了…
不和他们说话就不会气了…
李淑婷!如果你的boyboy还用粗口乱乱骂人,
我不会再忍了!因为我也会骂回他的!

气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