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Because of it...

今天看了的new post…
是关于女人想说的话
宝贝朋友们,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的…
很值得浏览的…
http://soktheng-mrschow.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

看到这篇Post…真的说出了我的心声
很感触…
但…我爱的"他"知道吗?
如果"他"看到这篇Post,能明白之前的我吗?
即使"他"不会看这篇Post,
我依然傻傻地希望"他"还会浏览我Blog每一篇Post…
因为…每一篇都是写着关于"他"…

"他"累了…伤了…痛了…
我还是默默地守候着"他"…
希望"他"还可以得到一丝丝的安慰与支持…
"他"沉默…离开…走了…
我还是想关心关于"他"的一切…
希望"他"终有一天可以明白我的好…
"他"爱的…恨的…想的…
我知道"他"要的不是我…
还是希望"他"可以知道在这个世界,"他"至少还有我…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虽然我说Im Nothing already…
不过…我也需要关心的…

别说没有了"他"也没什么大不了…
别说另一个会比"他"更好…
别说"他"不值得我为"他"而想念与等待…

Love Is Blind

每一天…我都在祈祷着…
"他"会回来吗…?
每一天…我都在想念"他"…
"他"会知道吗…?
每一天…我都和寂寞斗狠…
"他"会听见吗…?

当我知道"他"会心痛因为她的离开…
我的心会比"他"更痛…
"他"爱的多深…伤的多深…
都不是因为我…
是我愿?

I sure will stay beside you when you feel sad..
But..
Who will comfort me when i feel down..?
Is You..?
Answers is NO..
Why..?
Because You are not mine..

Because You are special thing to me..
So, i will saved special wish for you..
Because You are my first love..
So, i still can't let you go..
Because it..
So, I LOVE YOU SO MUCH..


Who can help me for tell him..?
how much i miss him so?
how much i need him so?
how much i love him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