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Got chance to me?

"他"与她分手了…

"他"在伤心着…
她却有了新男朋友…
一个徘徊着伤心回忆…一个却在幸福天堂
而…我…是站在灰色地带…
没有眼泪…没有笑脸…只有尽力的寻找回本来的自己

之前明明很相爱的情侣,为什么会闹分开呢?
原因是当感觉已不在吗?

『真爱是要经过许多经历,才可以寻找到的…
因为经历了许多恋爱,分手后才不会意志消沉的…
电视中的恋爱故事就像童话故事…现实中却很残忍

现实中的世界是这样…
但我依然相信能欢的

———————————————————————————————————

当你伤心时…才会回头望我一眼而已…
因为我不忍心你太失落…
所以常常给予你最大的安慰…
也许是这样…我常常不明白我究竟在做什么…?

我在你心目中究竟是些什么位置?

Got chance to me?
I wish i can beside you when you felt down..
I wish i can try my best for comforting you..
I wish You can Love me as i Love you so much..

I wish
You
Can
Come Back
To me..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