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PnJoginder Retirement

13/11/2009
今天是学校的校长PnJoginder光荣退休会…
听说学校会搞到很隆重…【I think so】
因为我们足足大彩排两天所有表演…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第一时间当然是去Dewan咯…
因为我也是表演者之一…=)
看到许多表演者早就到那边…
虽然这个表演【拿牌子的】不起眼,但我们12个女生练习3个月多了咧…
相信表演时会做得很好看的吧?=X
最夸张的是PnAmutha很重视我们12个女生的表演…
每当她得空一下…就会点算我们12女生…
只要不见一个…我相信她一定抓狂的…【呵呵】

PnAmutha是负责整个退休会的负责老师…真的辛苦了她吖…
还是老样子…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
可能这是大家所谓的【不起眼】的表演…
所以并没有放一种认真心在那儿…

————————————————【Skip】——————————————

最夸张又惊讶的是…
Ka老师竟然请一名专业的化妆师来帮表演者化妆…
我有点怕怕的咯…怕那位化妆师会帮我们化得浓浓的…
怕好像妖怪…= =
最后…还是让他帮我化妆咯…因为有婷陪我化麦…X)

登!登!登!
我的装还好咯…不会太浓…
我也是很喜欢…X)

————————————————【Skip】——————————————

表演开始了…我和婷换好衣服后,躲在后台观看表演…
我们两个傻婆真的尖叫到没有声音了!
听说PnAmutha说,表演还没有开始时,PnJoginder已经是开始想哭了…
HaiZzz…
说真的…这次的节目虽然说不是很完美,但可能也是最隆重的一次…
有很多表演节目…
不过我最讨厌的是两个女生在唱歌的那部分…
好像是在唱安眠曲酱…我听后快睡觉了…【PnJoginder也不例外】
我最期待的是TzeWei的HipHop和N2O的break dance…
我超喜欢看街舞表演的…X)
他们跳的时候超帅气的!我也疯狂到喊!【最后回来喉咙也痛了】

————————————————【Skip】——————————————

到我们12个女生表演了…
当我站在后台准备时,突然莫名的紧张涌起来了!
OMG!我怕会忘记那些Step咧…
"de de de de de de de....."
音乐起…我们出
还是意外的…我出了一点小错+紧张 = =
幸好老师们都很喜欢…不知道PnJoginder咯…

————————————————【Skip】——————————————

结尾的时候…大合唱友谊万岁的英文版和国语版…
我猜我们学校的校长退休会是全Kepong最夸张的一次…
因为……………………………………
我们的校长是坐直升机走的…
厉害吗?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特别…
真大牌!
PnJoginder依然依依不舍的离开我们学校…
还有那些假到要命的老师们…一直拥抱校长…= =

气球飞走…Kadet们立正准备道别…
PS:我有种感觉…为什么要搞到像葬礼一样吖?= =

————————————————【Skip】——————————————

PnJoginder最后做直升机走了…
心中突然嘀咕着:
她走了,SMKTBM会变回一样糟糕吗?
明年的新校长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不敢再想些什么了…因为PnJoginder走了就走了…
幸好她也是很大牌的光荣退休…

————————————————【Skip】——————————————

今天可以说是…
My Form4 school life is ending at today...
My last time can saw PnJoginder and all Form5 Senoirs..
My last time can watch Break Dance Show by Form5 Senoirs N2O..
My last time can stay in my biggest class room 4F..
Wish have good lucky to My all Form5 Seniors in SPM..

Good Bye to PnJoginder and My All Form5 Seniors..


Next year, i want be Form5 Senior already..
Hai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