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Make a Wish


没有流星雨出现还是许下了心中希望

_____【12.45am】_______
今晚…就是看流星雨的日子…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观看流星雨哦…
虽然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看见,但我依然想等待想许愿

很多人想看流星雨…是因为想欣赏它们的美
有些人想看流星雨…是因为想许下自己的愿望…
一些人想看流星雨…是因为想和情侣过美好的夜晚…

而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许下我的愿望…


_____【1am】_________
我已经站在门口外面开始傻傻地看着天空…
因为刚刚下完雨,又一直吹冷风
害我一直打喷嚏
没办法…谁叫我想等流星雨的出现哦…X)

等到3am…还是没有流星雨的出现
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至少还有一个人陪我等流星雨…许愿望
他就是——【Tim Tim】—— X)

虽然没有真正的流星雨,
但他却愿意当那流星听我许愿望…

谢谢你…X)

关于我的愿望…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而已…【呵呵】


———————————————————————————————


→◆●●◆←

_________【8pm】___________
今晚跟爸妈去参加结婚自由餐
好像是去参加爸爸的堂哥的女儿出嫁聚会…
关系虽然好像很亲密,但我却不知道如何称呼那新娘…+__+

看到新人的婚纱照…
新郎帅…新娘美
听妈妈说,新郎和新娘以前就是同学了哦…
我心里在幻想着…
【不知道婷和她的赵家智将来会不会………………呵呵 X)】

———————————————————————————————

今天也是Form5考SPM的第一天
希望我的所有Form5朋友,记得加油吖…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

学到了一句话…
就是…

Love is not something for feel..
It is you do something fo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