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Night

【星期三】
因为知道"他"有了另一个她…
心里还有"他"存在的我当然会…心情不好
虽然有几个朋友想安慰我…
但我不想面对他们…
不是我高傲还是什么…
是他们根本不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所以我选择了【关电话】…
拼命地听歌…希望可以舒缓我的坏心情!

最大的开心莫过于去补习…看见TzeWei和ShanShan
他们最本领搞笑了…
每次看见他们,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今晚停电…
还记得上一次的停电,是"他"陪着我度过黑暗…
不过现在的我不会再找"他"安抚我的害怕了…
因为我有了一首歌…
Baka用电话录下了他弹吉他的声音…
原来他想哄回我开心的…
谢谢你,我真的有笑回哦…
因为第一次有男生弹吉他给我听…

出去看看天空…欣赏夜景
只有几颗星星而已…还有一半的月亮
但…我依然很有满足感
因为…今晚真的星空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吉他的关系…?


点起一点光的蜡烛…

————————————————————————————————

【星期四】
懒惰不去补习…
和小惠去Selanyang Mall看衣服…
又去Taman Eshan Pasar Malam走走…
好久都没有出来透透气了…
感觉很棒!
还想还可以出到很夜才回家的…
可是…毕竟我们都是女生…
早点回家是件好事的…


星期四的短发Look…
不开心的时候,最爱拍照了…

————————————————————————————————

【星期五】
今晚不用做工…但明天早上要做 【叹气中……】
爸,妈和妹去参加喜酒了…
家里只剩我和哥而已…
超闷的我一直看戏…哥哥就拼命玩电脑…
原来家人不在的时候,真的很静…
我也开始觉得很累…是看戏看到累了…
突然好想找个人给我躺在他的肩膀…
然后慢慢地…睡觉
心里又想到两个"他"了…
OMG…不会吧?
难道我真的中了?【心里很混乱…】

廖淑玲,自己想好了…
才决定些什么吧…

————————————————————————————————

"只怕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我靠得太近…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我心情不好时,只要听这首吉他版的【情非得已】…
我的脸上不禁自然地微笑了…
真的很谢谢Baka…
是你让我感觉到…
原来我还可以因为你…
我真正的笑了…
希望还可以再听你哄我的吉他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