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Missing Before

今天睡午觉…发梦到"他"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梦里见的是—
"他"又再一次地伤害我…
"他"又再一次说:我不爱你了!
"他"又再一次地在我眼中消失了…

当我起身时,
呼吸急促的,身体也冒冷汗…
心…又再一次的狠狠地痛

最可怕的是…
到现在…我依然还不能接受"他"已经离开我的事实

当我翻开Blog以前所写的一切一切…
原来…在以前我和"他"已经有问题了…
幸运的是…我和"他"依然不放弃彼此
所以…我们还可以继续走到3个月多…
因为…我们彼此抱着一份信念与承诺…
—【我们一直都深爱着对方…永远不分开】—

但…现在呢?
只剩我一个人还继续抱着这个信念…
那…"他"呢?
"他"已经不需要再实现这个承诺了…

一切一切都在我脑海中倒带着…

如果我知道我们的结局会是这样…
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依然还记得…"他"对我说过
Untill The End Of World
Nothing Can Tear Us Apart
We Will Together..Now..Tomorrow.. next week..next month..next decade..next millenium
Liew SHu Ling
even when the next life
i also wan to be ur bf
when i work le
make sure can give u a good life
then only i mary u
i dun wan after we marry
i cant treat u good
make u suffer..
i wan give u all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i really deep in love with..
is the one i chatting to now..
its u...
liew shu ling..
the girl..i deeply in love with
u r the best thing that happens in my life~

不过…一切只能怀念了…
现在的我只想说:
你知道吗?我到现在还是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