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Memory


【不要误会我是从网络download下来的…是我真真实实地拍泰国海边风景】

过了校长退休会后,学校的一切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看到许许多多Form5学长和学姐们的毕业日照片
心里不禁地很感触
因为…明年我也会面对这道别的感觉…
开始有点不舍得朋友与学校…
开始长大了…

开始要独立…


———————————————————————————

最近我发现了一张风景照片
是以前我在泰国时拍的…
蓝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
清澈的海水…清透宁静的…
炽热的太阳…红红彤彤的…

真的很怀念那当时…
我站在海水边里…海浪一波一波地涌上来…
我爱海边…海边爱我 X)
15岁的我微笑着…很庆幸地可以来到这海边…
希望还有机会,
我希望还可以到那海边…聆听海水声


———————————————————————————

这几天…天气一直频频下雨
即使停雨了,环境依然是冷冷冰冰的…
突然,我想起了一段回忆
应该回想吗…?心里播着的歌曲是南拳妈妈【下雨天】…
妹妹开以前的英文歌曲来听…【大慨是去年年中的歌曲】
随着这些歌曲播放…我脑海中出现不少回忆…
有几首经典歌曲,都是我和一帮死党们的主题曲…
>Touch My Body,Bleeding Love,NoAir,Low...<
>死党们,还记得这些歌吗……?<

现在回听No Air…
以前是我常常爱听的一首英文歌曲

依然不变…还是这么的好听…


———————————————————————————

今天回想了很多回忆…
想起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天真…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如果可以…
我希望再一次地经历15岁的欢笑…







I Want My 15years old again..
I Miss My 15years old's Memory..
I Love My 15years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