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Ms.SwinG Vs Swing


我的小时候…吵闹任性时候…
黑白的回忆…倒带爱笑的表情…

————————————————————————————————
今天早上一次偶然…
我竟然可以到公园玩秋千
好久都没有玩秋千了…
显得有点害怕+惊险

慢慢地…我越
情不自禁地大喊起来…X)
感觉很兴奋…很开心
在那一瞬间…我真的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
只是想不到的是…
有一刻…
心里想的都是:"他"…竟然还有另一个"他"
是好事吗…?
想到的第一个的"他"…是理所当然的…
想到的第二个的"他"…是预兆些什么吗?


不过…没有关系
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会得到答案的…

荡秋千…荡吖…荡吖
真的一切烦恼都没有了…
特别是真实的微笑露出在我脸上
感觉…很自由…很自在

好久没有拥有过我那一副天真的脸…
好久没有拥有过我那一瞬间的微笑…

好久没有拥有过我那一份童真感觉…









不求每天都快乐,不望天天都沮丧…
只想每一天都无忧无虑地过每一分钟…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