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翻开小时候的回忆

今天刚好没有事情做..
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书橱和抽屉...
因为我一向来不喜欢自己的物品都很乱的..
所以如果有时间,我就"大扫除"自己的抽屉..X)

而..妹妹就..
常常被妈妈骂,没有收拾自己的抽屉..
妹妹的抽屉都是满满的..都是超重的 = =

最终..妹妹肯收拾她自己的抽屉了..
因为妹妹有"不舍得"的心态..
所以身为"狠心"姐姐的我就帮妹妹一些不需要了的物品..
[别怪我冷血的,我都是为你好的! =X]

当中,我们两个小丫头真的收拾到很多小时候的物品..
也开启了我们的小时候的回忆..

童年真好吖! X)
好怀念哦...

小时候爱收集的贴纸..
可爱的信纸和信封..
N年前的,哥哥送给妹妹的圣诞礼物..
卡通的钥匙圈..
旅行时候买的纪念品..
泰国海边的贝壳..
手工艺品..
星星纸..
还有...很多的

这些一切一切都是我们小时候的回忆..
看到这些回忆, 发现到以前的我们真的很天真..
我很喜欢以前的我哦..呵呵

我也翻开了一些很久没有拆过的礼物..
就是-[爸爸从中国买回来的纪念品]-
我超喜欢这份礼物的..
因为很有心思..
虽然价钱是"重", 但爸爸买给我们3兄妹的心更"重"..
爸爸都是要哄我们3兄妹开心的..呵呵

我很幸运..可以拥有这个家
这个家真的给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我爱这个家..

更爱我的家人!

我爱爸!
辛苦你赚$$养我们了..
我爱妈!
虽然有时候你很令人讨厌,但我还是依然想孝顺你 X)
我爱哥!
全家只有你最明白我了..也很感谢你一直都很疼我!
我爱妹!
虽然我们常常顶嘴吵架,但有时候也要谢
谢你的耳朵听我讲心事..
我爱我自己!
虽然心还有一些伤,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活得更好的! 加油! X)



-后记-
upload了一些照片..
宝贝朋友们可以看看我们廖家小时候de回忆..=)




我们3兄妹最特别的礼物..X)
~注意从右边第一字读起..包含了我们3兄妹的名字


妹妹的"心肝宝贝"..准备送他们去"天堂"了


小时候和妹妹交换日记写的..=X


妹妹的星星纸..还有兔子 XD


哥哥的以前画画作业..画得蛮好看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