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Delete..? Whatever...


择……?

—————————————————————————————————

昨天我不小心按到"他"的Blog来看…
OMG!= =
不过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什么…
原来"他"把我和"他"之间的回忆通通删除了
有点可笑…带一点恨意
想说些什么的…
但……

算了吧…我再多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反正我不会再干涉"他"的任何事情了…
廖淑玲,记得要学会狠心+绝情+无情
I Can Do It..!!!

我想…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他"的…
还是会心痛…
还是会沮丧…

还是会想念…

但…我相信时间慢慢地淡化我的


最近的我好像傻了…
一直听那首吉他版的【情非得已】…
我很幸运的…成为第3号
弹吉他给第3个女生听的…
不过…在同时
他也很幸运的…成为第一个弹吉他给我听的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搞到我超级感动的!X)

回想以前…这个他真的对我很好
只可惜…因为是自己的一些问题
对这个关系搞得很遗憾的…
不过现在我们两个的关系很好哦…
Wish Can Keep on it...=]

PS:
今天第一次生气他…是无理取闹的生气
My God!我竟然会生气他…=X

—————————————————————————————————








Although You are deleting our memories...
Although You wont miss our memories again..
Although You are still live in my heart...
But...
Please You faster be disappear from My Heart..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