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Movie -[New Moon]-



今天和TimTim去Jusco看电影【New Moon】
我和TimTim去电影院时,
很意外地看到祖儿…还有一位男生
呵呵…我很大声地叫了祖儿…
还说她和"哎呀男朋友"看电影…
搞到祖儿很尴尬…X)

买完了戏票…
————【闪】————
走人!
我和TimTim到处走走…
Jusco果然是Jusco…
虽然一个月多没有来了,但依然还是走到很闷 = =
看书的就去看书…
买东西的就去买东西…
最后还是很闷…
最闷的莫过于TimTim…= =
他随我喜欢要走哪里就走哪里…

算了吧…
祖儿突然Call我叫去陪她…
原来她的约好了朋友们都放飞机了…
只剩她和她的"哎呀男朋友"…
他们怕两个人会很闷,想叫我和TimTim join他们噜~
就算是4个人组成一gang又怎样……?
还是闷… = =
"哎呀男朋友"就用电话MSN…祖儿就SMS
我和TimTim就一直讲话…
气氛超尴尬的…【叹气……】

看New Moon的时间到了…
谢天谢地…= =
电影院里…真的超级的冷!
故事情节一时好看…一时闷闷的
差点要睡觉了……= =
最后Ending是…………………………
being in next chapter

都不知道那个Ending是什么…

—————————————————————————————————

不写了…超级累
今天看电影的分数是…80%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