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Last day by November 2009



天真的微笑…
By LimZhenHee [My Cousin]
放他的可爱模样出来…
好让大家笑一笑 =)

————————————————————————————————

今天才突然发觉到…
原来今天是30/11/2009…
还剩一个月…【2009 is be END】
时间真快过吖…=]

————————————————————————————————

补习时,我不停地哈哈大笑
不知道自己呢~ XDDD
见到回…真的好像几年不见一样 = =
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和她分享…
但…还是忘记了
最搞笑的是
和婷,王子伟讨论去Sunway Lagoon的事…

我们讨论到哈哈大笑…有够FUNNY!!!
还有…4F班的某两个男生居然像个小孩子一样…
去Sunway Lagoon不知道要带EXTRA T-SHIRT的!!!
OMG…我们3个人看到他们的Reply Msg都快要晕了…
不过…炸到得来…还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补习…有够好玩!XD

————————————————————————————————

看着日历…
原来已经30/11/2009了…
突然很想慢慢地过时间…
因为我16岁的青春还剩一个月时间而已吖…=(
真的不舍得!
我还没有玩够呢…
就要做17岁的大姐姐了…【无奈+无言 XD】

HaiZzzz....
回想以前…真的有很多回忆
但…我选择不回想
因为…已经是过去了
回想也没有用…
只是浪费我脑袋里的Memory而已…
我的Memory只是Save快乐的而已…=]

————————————————————————————————










发觉到有他与他真的对我很好…
不过…我想对其中一个说:
Don't treats me as long as good
I scare I can't do what for you..
Im Sorry to you..
我承受不起你对我的好…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