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Normal Life..Normal Mood

最近很久没有写Blog了…
可能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吧?

最近要常常练牌子舞蹈了…
因为这个星期五就是校长退休会…
HaiZzz…又不知道哪个新校长会来…
怕那个新校长太严厉…又怕他太疏松学校秩序…

——【自相矛盾】——

从早上练…练…练到放学
两个字【累】+【闷】=【晕倒】!= =
不过…3个月多的练习…终于有点成绩了…
大家都熟悉了…老师也开始有点满意我们的成果了…
希望表演那天不要出错什么…=X
PS:老师替我们选的表演服装是超级丑!= =

——【累垮了…却没有睡意】——

补习中心也开始进行Form5的课程了…
我也开始要好好努力读书了…【希望我的毅力够坚定 ><】
因为…考试成绩大慨派回来了…
我的成绩可以说是在中学4年内…最差的一年
差不多每个科都是Failed
除了我的强项华语拿了75分…至少还有一个A+
其他就…D,E,D,E
有点后悔之前不读书…= =
算了吧…

——【心血来潮】——

说好假期要去的家练习钢琴…
因为我准备要弹一首歌送给我想弹给哪个谁听的…
我想了很多…不知道要选什么歌
最后的结论是…【小酒窝
这首歌真的有很多回忆…
不过…还是算了吧
弹就弹嘛…这是之前我Set好了的歌吖…
不过…关于怎样去韵的家还是要想想看…
头痛+心烦=怎么办?…= =

——【舒缓了很多】——

终于我把藏在心里最深的一个秘密告诉了知道…
感觉好像变舒缓了很多…不过还是迷惑着是不是不应该说出来呢?
不说了也说了…
最惊讶的是…婷明白我的心情
真的很幸运可以遇到婷这个好朋友…
因为她可以最明白我…
婷好过小学六年级时期,我曾经被最好朋友利用…
过了这个年尾…我和婷就做同班同学兼最好朋友已经4年了…

我们一定要每一年都做
好姐妹+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X)

加上韵和Carmen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