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精彩

1/8/2009
是学校的Hari Koko…
可怜的我被绍韵放飞机了…
幸好有嘉文陪我来学校…

因为我很期待学校的HipHop比赛…
我想,我应该会很疯狂地…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有人跳HipHop,break dance,popping之类的…
我会很疯狂…甚至尖叫…
被他们的魅力所电到了吧…XD

子伟的舞蹈是蛮不错的啦…
只可惜没有什么惊喜…不过我还是很欣赏他的舞蹈…
至于Aaron的情侣双人舞非常浪漫…超感动的…
N2O真的劲爆…
他们分成两队…参加比赛…
结果两队都得了冠军和亚军…
利用演剧方式…一个面具和一对手套…劲爆的HipHop
简直令全校的人尖叫不断…【包括我…XP】
现在出现了一队新人…
好像是Form1的马来仔跳HipHop…
也是蛮不错的…帅气连连…
小小年纪就这么帅气了…【意思说着他们的HipHop,不是样子】

还有还有
超精彩的KawatKaki表演…
以往的KawatKaki表演都是死板板的…
这次他们制服团决定用KawatKaki,舞蹈和演剧来显出他们…
全校的人尖叫连连…凶巴巴的校长也很满意…不停地微笑…

这次的HariKoKo,我觉得我没有来错…
超精彩的表演!没有错过呢~
希望我毕业那年的HariKokO会更好咯~

再见了…2009HariK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