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15/10/2009

答应自己要用微笑来带过今天的…
答应自己不准再期待任何事情了…
答应自己要做回一个乐观的自己…

今天早上看回自己的旧Blog…【无名小站-wretch
真的好像经历了好多人,事,物…
有很多事情都通通记录在无名Blog那边…
"为了等一个人回来,很坚决地拒绝了他和干哥哥
"第一次和哥哥,妹妹吵架到很严重…
"我的16岁生日会并不开心…
"第一次进错班…竟然上了1小时半的form5英文班
"第一次写了好多事关于他的…
"开始学会打工了…
"离开了无名blog…展开新心情小站

廖淑玲,你好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咧…
看回以前的无名Blog所有故事…
以前的自己是常常鼓励自己要【微笑】的!
而现在的自己究竟怎么了?
以前的你常常会放个微笑表情在最后…
就是要鼓励着自己要坚强+微笑…

廖淑玲,你看看以前的你…
整天嘻嘻哈哈的…如果有什么伤心事都会一个人啃完
现在也应该哈哈大笑的吖…

看到一篇文章…题目是【爱丫爱丫】…
当时的我超有感觉去写这篇文章的…
现在回想起来…
为什么那时的我竟然可以一时很天真…一时很成熟呢?
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
这才是真正的廖淑玲…

这是我的无名Blog…
有很多关于我的搞笑事,开心事,伤心事的…
我的宝贝朋友可以去看看的…=)
http://www.wretch.cc/blog/babyshuling
























给【他】的话,
你也可以去看看我的无名Blog…
因为在好久以前,我已经很在乎你了…
当今天过了,
关于我们的回忆…我要通通收起来了…

你要加油地过你自己的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