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是吗…?

考试考完了…犹如打完一场仗一样
虽然还不知道自己是否胜利
但…一切都成了定局…我还是会面对的

最近…我好像常常和姐妹帮闹吵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什么事…
————————————————————————————
【纯属发泄…】
当他们不把去吃大餐的事情和我商量…
我想给一些意见…得来的都是:You Shut Up!
我觉得我去不去都是一样的…
当她说我做什么都是不专心的…
我觉得我很火…我真的是没有用的吗?
当她和她爱说我搞一些事情来闹得很大…
我就在想:
What i do, What i talk , What i write
我都是一个会带麻烦给人的吗…?
————————————————————————————
爸妈吵架了…
妈妈发脾气在我身上…不断地骂我
幸好…我忍得住

————————————————————————————
"他"和她在一起回了…
可笑的是…为什么我还痴痴地一直关心"他"?
可笑的是…"他"说了不能接受回我的原因
可笑的是…我竟然还爱一个已经不爱我的人?
————————————————————————————

最近的事,真的打击很大…
有姐妹问我:
是不是失去了"他",我才会变得暴躁忧郁
我竟然不会回答…说了:是吗……?

以前的廖淑玲去了哪里…?
现在的廖淑玲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一真的很好
…一真的


放弃…还是继续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