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大餐+赌牌=癫!


Yummy~ X)


Carmen and TzeWei X)


Start Playing Poker by Voon and LCS


Our cup...


My Best Friends-Jessica 婷- X)


DoING…


Desa Parkcity X)

今天发生了Ang Ang Ang…= =
不怪得我最近会这么爱激动…
PS:对不起,妈妈和姐妹帮…之前差点和你们吵架…

不过还是没关系啦…
●今天就是去婷的家开大餐的日子●
一切准备好了…就叫哥哥载我去婷的家…
其实昨天因为我和妈妈还是吵架,
我也有打算不去的了…
不过婷和韵都买了预我份的大餐…
最后…还是去吧~ 毕竟我们都已经plan很久了…
令我想不到的是…
本来打算不来的Carmen竟然会join我们的party…
本来生病的育豪竟然抱病,也要来…【不过暂时还不能来先】
本来不来的我也来了…
就这样…我们这一帮死党又在回一起搞闹了 =)
还有!还有!加入了新成员→子伟←
他也来这个party…【感谢啦…X)】

去到婷的家…就看到他们一直在忙着准备大餐
不过…会越帮越忙的我不知道要帮他们些什么…
如果我不帮忙,一定会被他们的冷言冷语刺入我的心 = =
算了吧…我就做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咯…
就是——【用吸油面纸吸鸡排的油】—— 够简单了吧?
婷的妈妈也帮了我们不少…【呵呵】

————登!!登!!登!!———
菜单出炉了!
主餐=意大利面
配餐=炸鸡排+沙拉
餐汤=蘑菇汤
小吃=薯条
饮料=是水果酒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X】

Yi Ta Ki Maz!

我们一帮人就开始了我们的大餐会…
虽然食物不这么丰富,也不比寒酸…
但…我们依然吃的开心!【呵呵…】
可惜的是…最终育豪不能来了…=(
算了吧…至少今天有子伟代替育豪加入我们死党帮…

4女2男!就是我们死党帮!X)

吃饱过后…收拾一下
我们就开始玩poker牌…玩21点
一局=RM0.50
起初我没有玩的…因为我只认我很""的 = =
所以…我看着他们玩咯…
他们越玩越癫…搞到我的心也痒痒的
然后…由今天最衰的婷做【庄】…
我就Join下去玩咯…咔咔
我这个做姐妹的…真的很“捧”她的场…
玩了几个钟…我们决定玩【盖棉被】!X)

最癫的!最疯狂的!最刺激的!

我一边玩…一边在尖叫
Oh~ Ps了…>< 我们一个两个都玩到很癫了!
不过…回家的时间又到了…
子伟赶着去万圣节的party…
韵和Carmen的车来了…
而我就…搭振森的车回家…【呵呵】
最后…一句"ByeBye"就结束了今天的Party…


—后记—
在这里想说对不起给韵…
对不起吖…今天又发你的脾气了…
记得要忘记我发你脾气的事情吖…【呵呵】
还有!
王子伟!不要把我的丑态摆在Facebook!!!
不然…你就…=X

Anywhere, Thanks you-all! mY Friends! X)
Today, i felt happ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