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这几天…

分手后已经有一个礼拜了…
说了所有最后的真心话给他听,
至少让自己不后悔…曾经有过这段感情
心中不再怨恨…也不再伤心
只是偶尔心痛一下怀念一下而已…
然后还要继续地生活…=)

这几天…
本小姐过得蛮好的啦…
煲电视剧…补习…上网
也认识了新朋友…叫Eugene
呵呵…说到他就好笑…
他不会华语,还要一直追看我的blog…
开个玩笑说要kao他,他就当真…
明明有个很幸福的一段感情…偏偏整天听伤心歌
【好心你听一下快乐的歌啦…】
真的服了他…XD

突然想联络回以前的朋友们…
你们最近过得好吗?
我们好久都没有吹水了咧~ XD
真的很怀念以前吖…
以前一直和网友们废人讲废话的…
现在他们都忙于自己的生活了…
可惜…可惜

这几天…
一直拼命上网…希望自己有事情可以做嘛…
至少不用一直呆着电视和书本…
以前很喜欢自己可以很得空的…
反而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很忙…

这几天心情很平静…
深呼吸…笑一个 X)
天天保持心情开朗…
我猜我应该可以做回以前乐观的廖淑玲吧?
我一定可以的!呵呵…

最近听了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
好像在鼓励着我咧…X)
很幸运可以听到这首歌…
真的唱出我的心声…
谢谢你!蔡健雅姐姐!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给【他】的话,
明天是什么日子…你还记得吗?
也许你不用在乎了…但我依然会用微笑带过的…
I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