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What happen to LiewShuLing?

近几天的心情还不错的…
因为我和"他"联络回了…
一样的…我们都保持朋友关系
一样的…我们都爱吹水
不同的…我却不知道还要踏出哪一步?

也许我这个女生是怪怪的吧?
我一直问自己…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
但…一直都没有答案
可能是很矛盾的选择…所以我偏偏做不出决定

当我最需要一点安慰的时候,"他"都会出现
而我…就会很期待
因为"他"的一个信息笑脸,足于我有勇气去面对寂寞
虽然是苦苦的…但至少还有一点甜安慰我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
谁也没有错…
是我还是想不开…长不大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他"的心…
只要"他"而已…

What happen to LiewShuLing?
不只是你们一直在说我…
我心里的自己也这么问我自己…
自己都解决不到自己的问题…
你们还能帮助我吗?

我现在要的是…
一切回到以前…
我已很满足了…
只剩我一个人…
还傻傻等待一个奇迹…














心情×【只要一切回到原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