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自问自答

1)你还爱“他”吗?即使“他”有另一个…也无所谓?
答=是…我真的很爱“他”

2)如果“他”回来了…你还会接受回“他”吗?
答=是…我愿意

3)“他”值得你去爱吗?
答=值得…我认为值得就可以了

4)为什么“他”值得你去爱?
答=我本人也不知道…就是很喜欢“他”

5)“他”有什么好?
答=“他”曾经给我最美好的回忆…
虽然“他”有很多缺点,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6)“他”都不在乎你了…为什么你还要继续等待?
答=不懂…我相信“他”会回来的一天

7)每个人都骂不醒你…叫你看开点,为什么你就是做不到?
答=只要“他”回来,我就会开心回…

8)知道某些事了,你还喜欢“他”吗?
答=我不管这些事情…我真的喜欢“他”

9)如果“他”回来了…你会怎么做?
答=好好对待“他”…不会再让“他”离开了

10)现在的你是怎样了?
答=每一天都在想念“他”…每一天都心痛着


结论=
【痴情】不是我的专利…也不是我的天分
【同情】不是我想要的…也是不需要的
【心情】每一天都一样…都是伤
我只是坚信着我认为值得的信念而已…















心情×【今天心情down到快疯了…“他”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