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GentingTrip】17/10/09



今天和小惠去云顶看astro小姐决赛…
因为她在网上赢到4张自由入座的门票…
所以她决定叫我一起去看…=) 【谢谢她吖…】
PS:不知道为什么我亲爱的哥哥突然说要帮我化妆去云顶…
OMG,去云顶而已嘛…不用这么隆重的吧?= =
算了吧…就当哥哥的一天模特儿…

下午2点多,
小惠的姐姐Jane已经带我们两个小丫头到达云顶了…
之后Jane并没有意思要留下来看Show…所以很快地就走了…
只剩我和小惠两个女生在云顶癫咯…
爱自拍的小惠突然和我疯狂地玩自拍咯…【呵呵】
突然!小惠对我大喊:你的朋友来了哦!
我一转头,看到一位长得顺眼的男生走过来…
但我并不认得他…
那个男生一直和小惠讲话…我以为他认识小惠而已
哪知道?!小惠对我说:你真的不认得他吗?他是Eugene啊!
什么?!刚刚我才回复Eugene的SMS而已…一转眼就看到他的真人了?
OMG,我不敢相信…= =
那个男生一直向我点头…终于我肯相信那个男生就是我新认识的朋友Eugene
有点怀疑他跟踪我和小惠…=X
不过Eugene说是缘分,所以刚好碰到而已…【我才不相信咧!><】
我看到他和照片有点不一样而已…之后样子蛮OK的…
Eugene也说我真人和照片不一样…因为我有化妆的关系
不像照片里的小女生…= = 【我也不想的吖…】

Eugene来云顶是来参加他表姐的婚礼…
加上爸妈没有理他…所以他一个人走走…
就这样…我,小惠和Eugene一起走走云顶…
小惠和他虽然有过一段感情,不过现在已经是好朋友了…
他们见面回,还是有很多话讲…>< 只是我一个人孤零零…
过了不久…Eugene要回酒店换西装参加婚礼了…
是时候和我们道别了…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他 X)
哎呀!忘记要看他穿西装的样子…
不过幸好,当我和小惠要去OutDoor stand by排队时,
遇见回Eugene…【咔咔 X)】
Eugene穿西装的样子还蛮帅气的…不过嘴里还是含着lolilpop
有点孩子气…XD

最后还是只剩我和小惠继续等待决赛的开始…
从5点多在OutDoor等开门…【730pm前一定要到云顶云星剧场】
看到有很多支持Astro小姐的粉丝们…很大的阵容哦…@@"
可以和那些明星的粉丝们FIGHT!!!
他们一直吹口哨…大喊口号的…我的耳朵真的要聋了…= =
人山人海的…排队时都挤到要命…
真的想向上天保佑我…不会挤到晕倒啊…><

终于开门了!我和小惠像傻婆酱…用跑赶去云顶云星剧场!
因为我们要霸好位子…想看一看Astro小姐们的风采
到了剧场的出口,还是要等…还是要排队!
OMG!我站到快晕倒+脚要断了…
为什么还要等吖?!
没有关系!还被那些番婆【anut】插队?!= =
明明已经很多不满那些番婆了…她们还是扮不知情…
那位帅哥保安也是很无奈…=X

“可以开门了…”当帅哥保安收到通知后…
大门终于打开了!
我和小惠再次地像傻婆一样…去霸位子坐…
有史以来,第一次和那些疯狂粉丝抢霸位子之余…
还要和那些番婆斗快…去找好位子!
我长这么大…竟然要经历这些东西…= =
希望下次最好不要了…

我和小惠都很兴奋地等开幕…
那个舞台的主题叫【海洋世界】…
超梦幻+美丽 X) 蓝蓝色…白白色
我很喜欢!不知道这次的选美的比赛会怎样的呢?

突然前面坐了一群支持者…
我心里嘀咕:最好不要坐到我前面…【因为我长得矮小 = =】
哪知道!!BINGO!
他们就是坐在我和小惠的前面…= =
天哪!难道要全场看着他们又喊又叫的吗?!
没办法…每当他们支持的Astro小姐出场,我和小惠就必须关耳朵…
无奈地看着比赛进行…= =

最后最后…
8号和10号正在竞争拿冠军时…我的前面是支持8号的
他们一直认为8号会拿冠军的…不停地在大喊大叫的
突然宣布10号是冠军时,他们鸦雀无声…
真的令我和小惠哭笑不得!XDDDDD
其实我们也感到意外…当10号幼儿园教师拿下冠军宝座
不过算了吧…过去就无所谓…

差不多12am,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的云顶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疯狂…
但还是很好玩咯…
如果毫无意外,我还会和小惠在假期时再去云顶癫!【呵呵】





心情×【今天真的很多东西要和“他”分享…但“他”已经不在了…没关系,我会写在来这里,希望终有一天“他”一定会看到的,然后明白我今天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