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想不到…

昨天家里大停电…从下午到晚上都没有电
因为我们3兄妹帮妈妈弄报纸…整个晚上都是热的!
我一时的兴趣…唱起歌了
想不到…
连哥哥和妹妹都一直唱起歌来…
我唱一句,哥哥接一句,妹妹就唱一句
虽然唱的不是很好听,唱的不是很整齐…还忘词呢
但我们3兄妹依然唱到忘我的境界…【呵呵】
我们还一口气地唱【劲歌金曲2】呢…X)
连妈妈都顶不顺我们这几个大小孩…

很久都没有和哥哥…还有妹妹这样疯过了…
也许童年已经慢慢地成为我们之间的回忆了…
我还依稀地记得…
小时候还在老家时,哥哥整天陪我和妹妹一起玩的
不过…现在
哥哥已经慢慢地要进入社会了…
我就是明年Form5的学生了…
妹妹要变成一个青少女了…
我们都有各自的忙碌…各自的看法
不过…唯一没有变到是
我们3兄妹偶尔依然爱哈啦聊天…Bala Bala Bala…

—————————————【跳】———————————————

回到了线上…看到LSK的某事实…
想不到…
我的第六感又猜中一些事了…
看到LSK的blog…他写了很多感触的文章
虽然之前不明白他为何这么伤感…
不过就在今天…我知道全部了
因为LSK所谓的【她】是我身边的人…
我认识【她】应该有16年吧…
所以很清楚明白…他与她的之间

其实…有点可怜
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是很傻的事吧?
再也不能和你爱的人说任何一句话…是很痛苦的事吧?
要忘记一个深深喜欢的人…是很困难的事吧?
那种心情很酸…有说不完的空虚感
因为他/她的出现在自己的心里,
要怎样赶他们离心出走呢?

LSK,我明白你的心情…
所以…请你加油!

—————————————【跳】———————————————

想不到老天爷终于听见我的心愿…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自己都很矛盾…
心里想想…这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但…当开心被没收时,一切要又回到寂寞边界了…
有暂时的说不出的傻笑原因…不是很好吗?
有保持原有的空虚感…我还能为自己做些什么?
现在的自己…超矛盾
应该要往哪边做出坚决的选择…?

—————————————【The End】———————————————

















心情×【想告诉一个人…说:i will stay there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