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暂时的遗忘

今天小惠去Jusco找part time
因为我想要趁放大假时,
可以工作+补习让日子可以很充实

我们两个小丫头一直走…一直走
天气超热的!我都快要OMG了!= =
终于在Gasoline,SukiMayi,台湾服饰店…
我留下电话号码…等他们的聘请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和小惠太久没有见面了…
【虽然我和她的家超靠近的…但两个都各于忙学校生活】
我们不停地哈啦聊天…什么都聊的
我们坐在Gasoline喝茶…一直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不知不觉地坐在那边已经有两个钟了…
不怪得那些waiter一直看着我们…><
重点是…我们还没有聊完话题就被逼要走了…

之后去Jusco continue话题!
因为小惠知道我的最近后…
她就说要帮我散心…
就是去叮叮场玩【飚车,打鼓,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
哇靠!说真的…
我真的有点忘记自己的moody了…

一直和小惠疯狂地玩叮叮场…

不过开心的时间总是很快地过…
我们两个小丫头一起走路回家…
回到家,我还跟着小惠回她的家…
因为要继续我们的话题…=)

我和她真的有讲不完的话题吖~
不过迟一点,她要考SPM了…
然后就不能陪我了…
haiZ…还想叫她陪我做我很想做的事情呢~

小惠,你要加油吖 =)
支持你…
还有…谢谢你帮我散心
我真的有点开心回了…
让我有暂时的遗忘现














不知道今天的他过得怎样…
还是很想念他…但不能和他说…
因为没有什么必要和他说…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