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噩梦●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本来今晚有节目的…
哪知道…没有心请去朋友的Party…
婷不要去…我也不去
因为我们都是一对一对的…
所以只好取消节目咯…

在家开MSN来玩…好久没有玩了…
突然有个类似女生的MSN叫我accpet她的webcam…
我看是女生来的…所以没有什么防备
而且我又好奇地去看看有什么东西要Show给我看的…
多手的我+了她的MSN…打开她的Webcam

好奇心…期待…紧张


哪知道???!!!
我看到一只“小鸟”!!!
OMG!【幸好我没有大喊,因为爸妈都睡了】
那个死变态还问我:nice or not...Photobucket

我立刻delete他的MSN…
哭诉给好死党育豪听…
育豪也很有义气的,帮我去骂那个变态!Photobucket
那个死变态还对育豪说要查我住哪里,准备去我家强奸我?!

天吖!
为什么我会遇见变态的?!
韵曾经教过我遇见露鸟狂,应该如何应付…
可是我突然一片空白…通通忘记了…Photobucket




这晚中秋节真的【毕生难忘…】

宝贝,救我吖…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