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今天去学校已经感觉到肚子有点痛痛的了…
怀疑自己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

算了吧…

回到教室只好和姐妹们聊八卦…
感觉超爽的!
搞到我很喜欢常常来学校…
只不过我很讨厌老师有上课…= =

锵锵锵!!!肚子又痛!!!
心里一直祷告:
肚子,肚子,不要再痛了…放学后还要留在学校的咧!Photobucket

下课完毕时,
当我站起来时,韵突然大喊:淑玲,你的裙子……
我一看我的裙子,有一滩红红色的…
立刻很无奈……= =
我一直埋怨婷的辣椒酱弄到的…
【因为学校的纸袋kualiti超差的,偏偏婷常常拿到破掉的纸袋】

我就去厕所洗裙子…
婷怀疑不是辣椒酱…就叫我去进厕所checkcheck…

哪知道…BINGOPhotobucket
“小红帽”今天来探望我…
OMG!还搞到我痛不欲生…= =

糗大了…还怪错婷了…
嘉文和韵一直哈哈大笑我…
有他们这帮死党真是“好”…

小红帽和红苹果一起来探望我…
真“感谢”…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