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可怜……?

我的样子很可怜吗?
我很需要人家的同情吗?
我很无辜吗?

答案是【不用!不需要!】

我不要你的同情!也不要你的施舍!
明知道迟早会伤害我的…
为什么你还来扮伟人来可怜我?!

我是个女生而已…也是需要关心和爱…
我只是想关心你而已…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我?
我只想好好对你好而已…为什么你还是对我感到很抱歉?

每个人都说我吃回头草,那又怎样?
我是真的喜欢你!
每个人都说我自作自受,又怎样?
我相信你会给我幸福!
每个人都说我们的最后结局,又怎样?
他们真的说对了…

难道你对我的爱只是抱歉而已?
难道你忘记了我们的回忆?
难道…我根本配不起你?

爱你是种寂寞…
放弃你更是种折磨…

你们这些八卦八婆!表再说我博同情了!
如果你们换成我,一定会有现在这种的心情的!
当你失去你的最爱…你会有什么感受?
就好像…眼前都是空白的…


心…痛

哭……?有用吗?
笑……?笑得出来吗?

看过某女生的blog…她说的很对
说好的幸福呢?拿去喂狗了!
什么天长地久?什么永远爱我?
假的!假的!假的!

爱情根本没有永远!
我真的相信了…
我不是要博同情 ,
我要的是【你】
你一直都是我一切!

怀念以前…
第一次亲我…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紧紧地拥抱…
第一次说了很认真的山盟海誓…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伤害我最深的男人!







以上都是我现在的心情…
表骂伤害我的那个人了…
我不想我和他变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