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超38

^!@%^&@%^&$@&$@%$@^%$@@&@$@%$!^@
以上都是儿童不宜的…
差点在家人面前“破功”了…Photobucket

都是那个白痴的Yap Jian Sheng
害我变成了38婆…

脸色一路来苍白的Yap Jian Sheng突然找我MSN…
他说班上的男生们把我和Yong Siang的暧昧照Edit在网络上…
惨了!事情过了这么久…
那帮男生还是爱玩我和Yong Siang…

很着急的我马上click了Jian Sheng send给我的website看看…

突然!
电脑荧幕出现一声尖叫!【还好我的Speaker开得不是很大】
电脑荧幕出现超恐怖的脸!Photobucket

原来!
死人头Yap Jian Sheng Send这种无聊website给我!!
害我怕到要命!
我就很慌张地乱乱click
不小心click到save了起来

OMG!Photobucket
这下惨了…要我怎样上网呢?!
我叫妹妹过来一下…帮我delete掉它
妹妹说尽管开,没有关系的…
我就很害怕地重新开firefox window

结果!
还是一样…尖叫!
我也尖叫了好几次…
笨蛋妹妹一直狂笑!Photobucket
爸爸很无奈,妈妈就一直骂我干嘛开这种东西出来
哥哥就无言到…说我超38

那时候,我真的害怕到差点哭了出来…
第一时间就想到【他】了…
救我吖!!!

最后“勇敢”的哥哥帮我delete掉了…
还骂我:幸好家里没有客人来,不然一定丢脸死的!
什么哦?!Photobucket
你的妹妹—我一路来都是胆小的啦!

Yap Jian Sheng的结局是…Photobucket
我利用我是班上Bendahari的权力,
逼他下个月交RM10班费…


不可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