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怨恨+爱=矛盾

看到某些事实了…要哭也哭完了
眼泪擦干…我还是要继续地生活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好好记得这句话…
我并没有把事实写出来…
只希望她不要再逼我翻开痛苦的回忆了…
要怪就怪我太相信人了…

经过昨天一番疯狂地怒骂和怨恨后,
虽然心中有舒坦了一点…
但…还是存有爱【他】的冲动

我要变得成熟点…坚强点
虽然知道我和【他】已经是过去了…
但…我还是会怀念的…=)
偶尔心还是会痛…
偶尔自己一个人呐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偶尔选择了收起悲伤…往快乐出发

还记得,我和【他】傻笑的认识着…
到现在,我还能感受到你的温柔…
我爱你,已经是我最美的回忆了…
一段残缺的爱恋…留一段残缺的回忆
回忆里,有【他】…还有我
但却没有了爱情…


我答应我自己…要好好的过生活
因为不想带任何麻烦给任何人…包括【他】
他与她现在应该很幸福吧……?
而我呢?还是一个人吗?
并不是…我还有我的一群朋友们…=)

当我爱上一个人,好像失去了自我
当我回头发现【他】已不在,
好像努力挣扎着…没有【他】的日子也要习惯…
疲惫的身影告诉了我,爱【他】真的好累…但我不曾后悔过
脸微笑着,心里难过
这也算是自我惩罚吗?还是最好的遗忘方式?

就这样算了吧……?
说真的,我还是放不下的…
握着手里的想念,一直放不开…
当时间帮我慢慢地放开时,才明白得更多…
没有【他】之后,我才发现我实在太依赖【他】了…
跌倒之后,也吸收了经验…慢慢地成长
我也应该学习独立了…

亲爱的【他】,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请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甜蜜时光…

All is past already..
i believe i can be best in my life..
im SwinG..
Everything wil be OK..


















今天不知道【他】过得怎样……?
我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