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First day of December 2009


时间会慢慢地帮助我…抹去我心中的伤痛

————————————————————————————————

———【】———
新的一天…新的生活…新的心情…
今天是2009年12月的第一天…
12月的最一天也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要结束过去一年,迎接新的一年…

正因为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我浏览许多人的Blog…
他们也纷纷写下12月第一天的事情…
暗喻着2009将会结束…
这也是事实…也值得纪念

时间就是这样的快过…
想留住…却不能
想快过…却不能

想慢过…却不能

想停住…却不能

想抓住…却不能


时间就是这样的…
因为时间,
可以变得很值得纪念某事…
可以变得很遗憾某事…

可以变得很积极过每一天…


一秒钟,一分钟,一小时
一天,一个月,一年
不知不觉…
原来我差点忘了那当时的伤痛…
是好事吧……?
至少
不会再流泪…

不会再沮丧…
不会再心痛…

是坏事吧……?
我快忘记了…
以前的回忆…
以前的微笑…
以前的种种什么承诺与约定…


那当时的样地落法…
现在的慢慢地过来…


1/12/2009…新的心情正要开始
31/12/2009…旧的回忆正要删掉

——————————————————————————————————










Today I thinking of you again...
[Laughing....haha]
Anywhere, I now really feel OK in my Life..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