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200 ♥

200..?
可以代表什么…?

这次我写的200是代表我的部落格已经有200个文章了…
还记得第100个文章的心情是如此难过写出来的…
http://yes-swing.blogspot.com/2009/11/because-of-it.html

今天第200个文章的心情…?
其实都还好…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嘛…

我换了另一个朋友一起下课和放学…
有人问:诶,你们几时变得这么好朋友了…?
也许我和那个朋友平时都没有什么一起说话的…
只是偶尔在补习那边哈拉聊天而已…

我听见有人这么问一问…
心里不禁失落了起来…
难道当我不再和她们两个一起了…
会招人闲言闲语…?八卦满天飞?

在家的时候,
我并没有什么不快乐…
因为家__是我的避风港…

在学校的时候,
我一个人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些比较不受欢迎的同班朋友顶多过来和我聊天…
毕竟大家都是被朋友遗弃的…
都会比较明白彼此的感受…

我觉得很无奈…
家人和朋友都劝我放弃转校的念头…
因为还剩几个月就大考了…

可是…
他们并不明白…
当我一个人在班上时…
那种感觉是多么难受的…?

一个人静静地等待下课…
一个人静静地等待放学…
一个人静静地等待谁会给我一丝丝关心与安慰…

我明白…
转校的决定会影响我的学业…
我也打算放弃转校的念头…
但…
每当我一个人在班上时,
我就很想转校…
哪怕转去坏学校…

我只想离开那像地狱的学校而已…

God..
Please help me..
I felt suffering when stay in school..
I just wish can leave there..

Leave there like a hell..